close

習舞多年的安娜

幾乎身上所有大小關節都受過傷

再加上沒有好好照顧身體

身體的狀況每況愈下

體態也變得適合去唐朝當貴妃~哈XDD

剛好今年過完農曆年

朋友約說要火罐減肥

安娜想說平常做復健也都是民俗療法的復健

方法也跟拔罐差不多

就來去試試五天的減肥療程

 

第一天

火罐部位

小腿→大腿→肚子

每個火罐位置都是我身上的穴位

但可能都沒有在肚子及大腿拔過罐

所以剛開始就覺得全身的玻璃罐都把我的肉一塊一塊的吸起來

似乎所有的肌膚都被吸到最近緊繃

搞得我有點難受

但是過了一分鐘後

漸漸能適應那種感覺

人也漸漸能放鬆

15分鐘後

將所有玻璃罐從我身上拿下

每個都有水氣

表示我的代謝非常差

而拔火罐後幫助我身上的氣血更順暢

接下來的步驟是要開始要順氣

因為拔罐完,必須把氣順掉

才會把滯留體內的氣排掉

整個療程結束後

腳變輕了

整個人感覺消腫了好多

這個成就感

讓我期待明天的療程是否能讓安娜水腫體型能再更消腫

待續囉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